close
一個人的星光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黎珈儀 編曲:黃中岳 演唱:蘇永康

在末班車上 一個人回家路上 這個城市 到處是熄燈的窗
夜色有點涼 有星星出現在遠方 和我一樣 孤單地在發著光

*分手就像失去(了)翅膀 想念著你的我 飛不到原來的方向
 我一路上不斷回頭看 多麼希望 你會阻止我去流浪

#如果天空閃著我點亮的光 你的世界是否會變得寬廣
 我只有離開你的倔強 卻沒有能忘記你的力量 就像眼前黑夜關不掉星光
 每當像現在我感覺到悲傷 我會努力用你教我的方式飛翔
 回家的路雖然很漫長 但是我至少會比較勇敢 試著飛向你不在的地方

Repeat (*),#

在回家時候一個人守著星光
我期待你 能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