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出差的關係抽空到夢時代走走,
發現了一個有別於其他百貨的服務~免費代客包裝,
地點位於4F中庭旁,

只要附上消費發票,
即可自行挑選你所想要的緞帶與包裝紙,所有材質都是紙類,
應該算環保吧!!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覺得整體上夢時代的服務還需要再加強教育,
可能是本身不是以服務出身起家的關係,
為了拍著這張相片,小姐還以為我是在拍她們的制服,
便跟我說一句:她們的制服是有版權的,禁止拍照仿冒!!
我覺得制服是挺高雅的,不過被她這麼一說,
害我一時覺得有點錯愕~~
最後我還是很有風度的告訴她,
你們的制服真的很美,
她卻連一句話都沒回答,
繼續玩他手邊的包裝紙~~

不過話又說回來,母親節快到了,
下次去購物的時候別忘了享受這免費的包裝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龍龍的心情日記 的頭像
    龍龍的心情日記

    evonneshih的部落格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