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繡出新專輯了,還不錯聽喔!!

下面三首是新歌,我最喜歡20年後的幸福!!

1.愛到夏天

作詞:瑞業 作曲:潘協慶

冬天把熱咖啡冷了兩遍 
我們就開始想念春天
春天的陽光有點不夠強烈 期待夏天海岸線

我們是不交界的兩天 今天和明天
如果註定落在兩季之間 距離更遠
即使站在面對面 還那麼明顯

能不能 我們愛到夏天 
陽光睜開眼 誰都不要變 
把孤單溶解
我們的從前 黏成一片 
少了個人時間 愛卻多一天
好想愛到夏天 陽光海岸線 
你微笑出現 (幸福會出現) 怎麼讓你牽
能帶愛情到永遠 我慌張的跟在你後面
你的手曾經那麼的安全 
怕一瞬間 愛在風中染成秋天

和你的每一天 來不及升溫到今年的夏天
我把心推開卻變寂寞秋天 
我們的愛差一個明天

2.20年後的幸福(新歌)


我常想20年以後 幸福會是甚麼
希望為他佈置一個窩 把我的愛填滿每個角落

就算到20年以後 也想努力工作
看天地遼闊我繼續奮鬥 他在家洗衣煮飯也不錯

幸福夢想有很多種 我們一起畫美麗輪廓
苦和甜交錯 也有失望疑惑 但出發時的夢從沒放棄過

我相信有盼望在心中 眼淚也變收穫
20年以後 幸福的晴空 是點滴體會組成的彩虹

兩個人平凡的生活 有歌就不寂寞
一個人也要每步都從容 相信他就在下一個路口

幸福夢想有很多種 我們一起畫美麗輪廓
苦和甜交錯 也有失望疑惑 但出發時的夢從沒(從沒)放棄過

我相信有盼望在心中 眼淚也變收穫
20年以後 幸福的晴空 是點滴體會組成的彩虹
20年以後 你要答應我 一直保有像現在的笑容

3.學會離開


離開了 反而好 
不是認為你才這麼說
你看 不是有很多人分手後 
快快樂樂過生活

此念生 是折磨 
不再忍受那無情冷漠
愛不要茫然無助 
尋解脫 越挽留就越迷惑

當沉默變得脆弱  
只是不停尋找 藉口犯錯
讓誓言 重複太多 
是否你會承受 傷心結果

學會 離開不願愛我的人 
真心 等待的溫柔才最深
或許 今夜孤單 流著淚 
明天 就有一段美麗相逢

學會 離開不願愛你的人 
為心情 打開 另一扇窗門
愛情 或許有著 太多疑問 
我終會遇見 不變的吻

啦~ 越挽留就越迷惑

此念生 是折磨 
不再忍受那無情冷漠
愛不要茫然無助 
尋解脫 越挽留就越迷惑

當沉默 變得脆弱  
只是不停尋找 藉口犯錯
讓誓言 重複太多 
是否你 會承受 傷心結果

學會 離開不願愛我的人 
真心 對待的溫柔才最深
或許 今夜孤單 流著淚 
明天 就有一段美麗相逢

學會 離開不願愛你的人 
為心情 打開另一扇窗門
愛情 或許有著 太多疑問 
我終會遇見 不變的吻

學會 離開不願愛我(你)的人 
真心 對待的溫柔才最深
或許 今夜孤單 流著淚 
明天 終有一段美麗相逢

學會 離開不願愛你的人(愛我的人) 
為心情 打開另一扇窗門
愛情 或許有著 太多疑問 
我(你)終會遇見 不變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