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有半年以上沒去漢神百貨了吧!!
星期六適逢媽媽臨時休假,加上老妹也輪休,
三個女人終於有機會一起出遊,
但只想去有冷氣的地方,
於是我們就去逛漢神百貨了,
大概是真的太久沒去了吧!!
我們竟然是從LV的門進去,
因為媽媽沒用過名牌,
想說進去看看~~
反正三個人的膽量比較大,
結果發現那裡的店員除了不會招呼以外,
還在一旁默默的盯著,
不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沒逛多久就離開了,
~~~~~~~~~~~~~~~~~~~~~~~~~~~~~~~~~~~~~
後來去SWAROVSKI櫃,
遇到台南櫃的小姐,
所以他很熱心的拿給我們試戴,
妹妹看上了一條手鍊,
戴起來也很好看,但是要價5000多元,
天阿,實在有點貴
我很喜歡會員的商品,不過家裡也不適合擺吧!
最後小姐還拿了一本會員專屬刊物送給我,
感覺很好,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跟他買東西,
只不過最近歐元漲價,價位都變高很多。
~~~~~~~~~~~~~~~~~~~~~~~~~~~~~~~~~~~~~
接下來,我們去了三宅一生,
沒想到我媽竟然對他的衣服感興趣,
真不愧是貴婦家庭出身的媽媽,
遇到一個長的很像白歆惠的專櫃小姐,
他竟然還讓我媽媽試穿了好幾套衣服,
我和妹妹幾乎都快暈倒了,
還好媽媽說了一句:等我減肥了再來買!!
事後離開那裡後,媽媽才問我,
那衣服大概要多少錢?
原來她根本不知道價錢,天阿,救命!!
~~~~~~~~~~~~~~~~~~~~~~~~~~~~~~~~~~~~~
後來,一不小心我們敗在華歌爾內睡衣服飾區,
我也買了一件家居服,
湊一湊金額,
還換到消費1萬元的贈品,
結果,本來打算要去吃大餐的,
逛了四個多小時後,大家只能到B3美食街去吃小吃,
因為大家已經又餓又累了,
吃完後,也結束了半天的漢神之旅,
媽媽說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買個名牌包,
不知是真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