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週都回家去當米蟲,
老公的一句話,媽媽煮的菜還真好吃,
讓我有了"當頭棒喝"的感覺,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媽媽的口味,
所以並不覺得特別,
連紅燒與滷的差別都不知道的我,
才赫然了解,
原來我煮的菜是"無滋無味"(台語),
回頭想想才發現我是婚後才學煮菜的,
所以大部分的煮菜方式是跟婆婆學的比較多,
因為婆家吃的清淡,
加上在公司習慣的營養觀念教導之下,
以不善於廚藝的新手而言,
只會簡單的大蒜調味,
且不善於變化菜色,
以後有空還是得多跟媽媽學習,
不過現在自己住也困難了,
最好的方法是偶爾帶些方便料理的菜餚,
例如:滷肉燥等,就方便我調理了。
不然連我自己都吃膩了ㄋ!!

突然覺得煮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還是偶爾吃吃大餐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