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中上老妹的blog竟赫然發現他昨天在出門上班時出車禍了,
頓時的心情真是@%^*(%%*,
本來以為可能是颱風天氣所造成,
沒想到事故地點竟然是在我們家地下一樓的停車場,
當時我妹有看當車子要下來,
他已經停在一邊,
沒想到可能是轉彎死角加上車速過快的關係吧!!
他竟然還直接衝撞到我妹,
且人還飛離車撞到下巴,
幸好應該只是皮肉傷,
不過在高雄新家成立管理委員會後,
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覺得很憂心,
因為之前幾次出入停車場,
都會遇到轉彎不看路的瞎子駕駛,
而車禍當時,由於我妹並沒有立即報警,
因此也沒有保留車禍現場,
所以無法申請因公受傷假,
但是對方願意賠賞車子修理費與門診費,
也算是幸運了,
只是人受傷了不舒服或是受到驚嚇,
真的就是金錢也賠不起了~~~
詳細的情況因為妹妹今天已經正常去上班,
所以早上10點按奈不住心情,
打了電話回家給爸媽了解狀況,
但是覺得爸媽對於我妹出車禍的態度似乎不太關心,
讓我覺得很難過,
或許這次老妹應該要記取教訓,
騎車要看路並且開大燈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這次的事件並不是妹妹的錯,
希望北京建設"陽光情人"的管理委員會應該要幫住戶加裝攝影機監控,
否則下次不知道又會輪到誰了...
真是有夠爛的房子與管理~~
肇事路口:

妹妹的受傷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o118dg.eGQ06DQaSwqiVyagpGTYI1i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