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今年才剛出事的竹山天梯,
沒想到竟成了這次南投旅遊的景點之一,
其實目前竹山天梯的道路是封閉的,

因為在整修步道,但是由於mumu實在很想去,
所以我們想說趁時間還早,
就繞過去看看~~
沒想到竟然發現人還不是普通多,
而且我們還被收了100元停車費,
結果才發現原來可以把車開裡面一點,這樣就不用收費了,
連廁所也是,上一次10元,
所以還沒進入竹山天梯步道,
我們就已經被騙了110元,
從停車場走到入口時,大約需要10~15分鐘左右,
本以為進入後不久就會到了,
結果沒想到走到天梯還要1.5小時左右,
天阿,沿路不是土石子路,就是木頭階梯,

而且還上上下下的,

有幾度我都想要放棄了~~

最後好不容易終於看到竹山天梯就在不遠處時,
還要經過一道迴轉樓梯,轉的我頭暈~~
大約1.5層樓高,才會抵達,

一到天梯時,我已經開始後悔,
因為我根本不敢走,
第一次看到那麼長的吊橋,心想~~走完大概要10分鐘吧!! 

看的我手腳都出冷汗了,
可是又覺得如果好不容易走到這裡,
又不走過去的話,那剛剛的辛苦走路,
不就白費了嗎?
掙扎了許久,只好扶著mumu的肩膀慢慢走過去,
天阿!!
(天梯橋下景觀)

越走越後悔了,好想倒退阿!!! 
好不容易,終於走過去了,

心臟都快要負荷不了了,
休息了一下下,還得走回去,
第二趟雖然比較不那麼恐怖,
但是因為太多人同時走,吊橋變得有點晃~~ 
害我死命的抓住mumu的衣服,
本來想停在中間照張相的,

因為太害怕,只好作罷!! 
第一次來竹山天梯,
覺得很新鮮,也很有趣,
不過走的腿都快要斷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來,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走~~
但這裡的景觀真的難得一見,
有機會不妨前來走一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