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主管給我們小組訂了新目標,
就是取得營養師執照,
對於不是本科系的我來說,
可能要花上三年加上10萬元以上的費用才可能考取,
因為必須修習20個營養相關學分,
目前比較近的學校就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2/25就要開始跟保健營養系的夜間部同學一起上課,
下週準備報名了,
不過心理其實有點掙扎,
一為交通,
因為地點在仁德,所以上課時間mumu必須接送我上下課,
還要mumu配合我上課的時間,
二為今年本來打算出國的計畫可能要延至寒暑假才能如願了,
除非我選的課程不要一次修太多,
但是我只有生化可以抵三學分,
若要一年修畢,以一科目兩學分而言,
則平均一學期要修4-5個科目,
取得學分後還要去實習與補習班補習,
這才是最令人頭痛的地方,
因為實習場所大多是醫院、學校、工廠等,
而且還要配合下班時間,
這對於久沒碰課本的我,
實在是一大考驗,
但是不去上課也好像交代不過去,
因為職場就是這麼現實,
如果想要繼續生存下去,
還是要付出一番代價~~
怎麼覺得新春就如此難過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