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年都很嚮往能夠有個熱熱鬧鬧或是浪漫驚喜的生日party,
不過基於我家那隻不浪漫的魚的關係,
我也得漸漸收斂我那喜歡浪漫的特質,
今年的生日剛好碰到學校期中考,
所以只能提早慶祝,
而今天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
本來是打算今天去慶祝的,
不過剛好mumu拉肚子,加上天氣不佳的情況下,
只好延期了,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雖然國曆生日是下禮拜,
但已陸續收到許多的祝福與禮物,
首先是大姐與泡泡媽合送的Rainbow Bear 彩虹熊袋子與化妝包,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
超卡哇伊的,尤其又是我最喜歡的pink,
另外是意外收到mumu精心趁我去上課時挑選的3C產品,

雖然不是最新款式,也不是千萬畫素相機,
也不是我愛的pink色,
但其實一直想買一台可以隨身帶的相機,
因為我很喜歡到處拍照,
而這款應該可以滿足只會用auto模式拍照的我們,
而且也是mumu第一次自己去買禮物給我,
超感動了...
此外,還有同事們不經意在我的生日月份送給我的禮物,
所以我就當作生日禮物收下啦!!
這是荷蘭手工娃娃~~粉cute吧!!

另外還有設計師設計的杯子與可愛的筆袋,


以及MASTINA品牌的小外套~~這個牌子之前我買了一次就辦了VIP,不過有幾件衣服與褲子現在都有點緊了~~
要趕快找時間運動才行~~

真的很高興能夠收到這麼多的禮物與祝福,
本以為這個月老天爺會送我一個大禮~~
但卻又一場空,
其實心中真的很失望,
所以今年的生日先替自己許下的願望就是好好出國去玩一趟,
然後將肚子的贅肉先去除一些,
再放輕鬆的"做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