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正當我覺得心情超沮喪的時候,
同事送了我這個荷蘭娃娃,
他跟我說~~祝你早日懷孕~~
我一看,原來這個荷蘭娃娃手中還抱著一個小荷蘭娃娃,
超可愛的~~
當時,我真的感動到快要掉下淚來~~
雖然生小孩不是一個人的事,
不過一直沒有小孩也是很受人矚目~~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中秋節回婆家時,
婆婆也告訴我他把"會生"與"生男生"的中藥方交給我老公,
當時我正在洗碗,
聽到這一句話真的很不開心,
當時真的很想不要再繼續努力做人,
只是一種"奇檬子"的feel~~
雖然我平常不會把這種事情掛在嘴邊,
不過每當好朋友來報到這一天,
心情更是超級沮喪,
尤其隨時都有同事懷孕或是討論小朋友的事時,
總會讓我不禁覺得很感傷,
希望這個荷蘭娃娃真的能為我帶來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