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台南新天地周年慶開跑,
卻已經荷包大失血了,
這次主要還是買我平常愛用的保養品,
包括歐舒丹、艾杜紗以及新歡瑰柏翠,
因為新天地算是台南最後一檔作週年慶活動,
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是獨家優惠,
折數也在5折左右,
所以花了不少錢,
一年內份的保養品應該都已經買齊了,
而且本來是打算先去物色一下要買甚麼?
哪知道剛好遇到VIP預購日(11/22-11/24),
還好有位專櫃小姐借我VIP邀請函,
否則就不能參加滿5000元送500元的活動ㄋ!!
現在經濟不景氣還是要精打細算一下囉!!哈哈~~其實是替自己找花錢的藉口!!
最棒的是當天兌換的禮券可以當天用喔!!~~這點就把大遠百比下去了~~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血拼戰利品吧!!
艾杜紗魔法UP美容液+ 加價購睫毛膏(不限條數)
雖然我很少用睫毛膏,不過還是忍不住敗下去了,因為真的好便宜~~
 
老公買的瑰柏翠蜘蛛蘭香水沐浴禮盒(原價5000打5折)
 
瑰柏翠的瑞士防皺體霜(6瓶5800元),
城市遊俠香水與沐浴乳8折價(老公買的中性香水,他個人覺得比歐舒丹的香味持久)

因達6000元VIP門檻,所以可以申請VIP,
所以以後要去買可以報我的手機號碼就可以享有VIP折扣喔!!
再來是歐舒丹週年慶必買的5折產品,
蠟菊系列面膜(買6片送6片)1880元
另外,也有新天地獨家的特惠組~~可排除水腫與美肌的葡萄纖體精華+去角質霜組,

另外,也買了家用品,國際牌無線電話與TANITA體脂計

改天再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喔!!
說百貨業業績未達,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