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個晚上,
其實到昨天晚上都還沒想要到那裡跨年,
因為一想到人多的地方,
就舉手投降了,
下課後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因為天氣有點凍,
所以為了補充能量,
決定去桂田中信酒店放鬆一下這一年來的緊繃心情,
一到停車場,還有位子可以停,
原來桂田今年並沒有舉行任何跨年活動,
所以慶幸自己選對了地方,
也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去了月光酒吧享用宵夜,
可能是肚子真的餓了,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以及總匯三明治,
還有枸杞菊花茶以及藍色夏威夷調酒各一杯,
餐點真的非常好吃,
不過今天沒有帶相機,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餐點的照片,
而調酒送來時我們都愣了一下,
因為藍色夏威夷變成綠色的,
不過口感也不錯,適合女生喝的甜甜口味,
中途服務生來整理桌面時,
我有開玩笑跟他說怎麼藍色夏威夷是綠色的,
然後他說因為藍柑橘加的比較少的關係,
沒想到過不久,
他竟然送了一杯藍色夏威夷要來給我們喝看看,
說是招待的~~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只是開玩笑問問,
沒想到他竟然又送給我們一杯,
真是很好笑,
所以本來要再加點琴湯尼的,
但實在喝不完,所以作罷!!
至於我的枸杞菊花茶更怪了,
送來的喝起來像是薰衣草紅茶,
用完餐點後,服務生來整理桌面時我問他說請問這個花茶是什麼?
結果他回答是伯爵紅茶,
當場差點暈倒,
然後服務生還很誠實的跟我說,
他知道我點的是枸杞菊花茶,
不過後來來了其他客人,所以就弄錯了,
不過他怎麼沒有送來時就跟我說ㄋ?
因為口味實在差太多了~~
當時他說要再幫我換一壺,
但我們已經要回家了,
所以我們就說不用了,
今天雖然沒有倒數,
不過吃了美食,也充分得到休息與放鬆,
也算是過了一個很有feel的跨年夜~~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開始,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用餐地點:
桂田中信酒店2F月光酒吧餐廳
http://www.queena-cth.com/p5-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