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的歐舒丹生日禮終於領到了,
這次的生日禮是最知名好用的乳油木系列,
有乳油木洗髮乳,沐浴乳,身體乳,以及護手霜,
還有可以當信用卡夾與名片盒的小包包,
我超喜歡那個小包包的,
因為我的錢包已經被我一大堆信用卡與金融卡給塞厚了,

另外,還有一張300元的禮券,期限是1年內,覺得還蠻有誠意的~~
但是附帶條件是不可抵用特價品,
不過這次有推出生日當月滿3000元送300元,
但是我後來還是沒有敗下去,
因為上個月為了把會員卡片的點數用掉,
所以買了一大堆東西,
剛好有活動又有滿額贈,
所以這次沒有特別想買的,
就留到下次有需要再用好了,
剛好有新品活動,
所以憑會員卡又送了一大堆試用包,

由左而右的順序分別是
1.橄欖身體霜(新品),
2.蠟菊煥白化妝水,
3.蠟菊活膚華凝乳,
4.乳油木24小時特潤面霜,
5.乳油木保濕眼霜,
都是很實用且好用的東西,本來只有送一樣的,
其他是西門店獨家另外贈送的,真是不錯!!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想要試用看看的,
請留言告訴我,我可以免費割愛喔!!
不過乳油木24小時特潤面霜已經被我用掉了,
歡迎大家一起愛用歐舒丹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