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至永康火車站接公公時,意外發現近車站的新豪宅剛落成,
因為外表實在是太華麗了,所以忍不住讓人想多看一眼,
因為剛好順路,所以我們停下來看一下,
沒想到接待的經理就來開樣品屋給我們看了,
這是房子的外觀,採雙併的四樓別墅,房子內還設有電梯ㄋ!!

這是車庫,可停兩台車的大小,房屋內的大門跟一般房子設計不同,

為的是可以有玄關的設計,可以不會一進門就看到客廳,感覺很不錯!!

再來就是大廳還有電視牆設計,


接著就是我最喜歡的廚房,中間還有中島可以使用,旁邊有餐桌,



重點是廚房的櫥櫃是採用德國的~~櫃子開關不會有聲音喔!!
接著上二樓是整層主臥,上二樓要進主臥時也有門的設計,有絕對的個人隱私~~

這是梳妝台,簡直是皇室專用的感覺~~

另一邊就是主臥的浴室,有雙人浴池與淋浴間以及我最愛的梳妝櫃~~


我最喜歡它的原因是洗手台下面有櫃子可以放很多瓶瓶罐罐~~看起來就會很乾淨整齊~~

然後三樓有兩個房間,一間佈置為小孩房,一間為空房,(沒拍到)
四樓則可當做休息室~~我也超喜歡這間的設計~~尤其是藤椅搭配布的沙發,我真的超愛的!!

看了這間房子我真的好羨慕有錢人喔!!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也沒能將家裡佈置成自己喜歡的style的空間~~
這間房子聽說成交價1280萬元,地坪34坪,建坪101坪。
不過雖然喜歡,也沒有錢買,所以留下紀念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