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同事介紹一家專治過敏的鼻子,

看一次收費只要200元,看過的人幾乎一次就好了,

因為地點就在台南,所以我們就趁著週末的時間去看了,

由於地點位於巷子,因此趁老公還在停車的關係,我就先當試驗品先看,

沒想到老伯伯看了幾秒鐘,就說我鼻子過敏很久了哦?

我心想也太神奇了吧!!我的確是有鼻子過敏,不過平常很少發作罷了,

除非遇到灰塵或溫差太大才會打噴嚏,

平常沒什麼症狀,偶爾頭痛,常常覺得眼睛比較酸罷了...

而老伯伯就用沾了藥的棉花棒往我鼻子插,總共換了4枝棉花棒吧!!

然後就立刻開了一張中藥單,說是治療頭痛的藥方,煮了當開水喝即可改善,

另外,也給了一包7日份的西藥。

接著是我公公,他也用棉花棒,然後點藥水,然後在左邊的脖子上打了一針,

最後給了7日份的西藥就ok了。

然後是我婆婆與我老公,結果他看了一下說他們的鼻子很漂亮,沒問題。

看完總共只收400元,因為我婆婆與老公沒問題,所以不用收費。

覺得奇怪的是我老公明明很嚴重,每天至少照三餐打噴嚏,怎麼會沒問題?

而後陸續還有其他同事與同事的兒子去看,

結果原本鼻塞與鼻涕倒流的也都在看完後還沒吃藥前就已經改善許多了,

因為碰到氣候影響,老公的鼻子又開始作怪,

所以決定在去一趟,

結果這次老伯伯竟然說我老公的鼻子不只是過敏的問題....厚~~這樣才對嘛!!

回想一下可能是那一次去看的時候看診的光筆剛好壞了的關係.....

然後老伯伯就用了6支沾藥棉花棒,而且棉花棒不是插著而已,而是還一邊旋轉,

接著打一針在右邊的脖子上,然後也同樣開藥與一張中藥方(說是調整免疫用的,也是煮成開水喝),

還有一瓶眼藥水,一天點一次,

結果沒想到看完後,我家老公的鼻子已經瞬間暢通了,然後猛流鼻水,

因為之前的鼻水都塞在鼻腔靠近鼻樑與眼睛的附近,擤也擤不出來,

所以覺得老伯伯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如果有鼻子過敏的不坊可以試試...

過敏退休老軍醫
地址:台南市長勝北街55號
電話:2430958
時間:星期一到六 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星期日上午9;00-12:00
費用:200元/人
看診方式:不用預約,直接到住家去,自行脫鞋上二樓就可以看到有一個老伯伯。
現年80多歲,是台南804空軍醫院退休
看過的人幾乎都看一次就痊癒,不會再復發。

網友分享:
http://no1.168abc.net/asp/board/board_detail.asp?board_sn=1994080
http://www.chef.com.tw/disguess_old/content.asp?ID=19695&Topic=%AC%B0%BB%F3%AFf%A9%D2%ADW&VIP=0&IsLocke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