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我人在高雄娘家,而大姐也剛好回小港娘家,
所以和小泡約了一起去小港找大姐出來聚聚,
好久沒去小港了,而小港的路沒有變,
但是原本認的福壽招牌也已經沒有了,
花了一點時間才順利找到大姊家,
而小饅頭也睡了快1小時的時間,
一到大姊家,伯母拿了一大堆模型車給小饅頭,
所以小饅頭很怕就不怕生了,
因此在大姊家玩了1個多小時,
然後我們去了附近的南星計畫區,
這是一個可以看海忘憂的地方,

看小饅頭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不過這次我們姐妹要看管饅頭的一舉一動,
因為饅頭一直很開心的跑跳,然後又一直爬階梯,
看他專心的模樣也是粉可愛ㄋ!!

所以我看著他一直爬上爬下的,今天的饅頭真的很聽話,
我跟他說階梯太高,不可以用跳的,
他真的有聽我的話,頓時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想,這就是當媽媽有了小孩的一種成就感吧!!
也趁機捕捉了幾張小饅頭最近的近照!!
現在的小饅頭很喜歡拍照ㄋ!!還會比YA的手勢!!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饅頭已經2歲4個月了ㄋ!!
然後我們就啟程回高雄市區,
在路上我們問饅頭:Are you hungry?
他竟然以一口流利的英文回答:Yes,I am very hungry.
頓時連我都傻了~~小饅頭真的很棒!!
然後我們到一心路的高雄牛乳大王吃午晚餐,
因為店裡面有饅頭最喜歡坐的牛牛車,

本來以為小饅頭可能又不吃東西了,
沒想到他坐在兒童椅上,
很認真的一口接一口,吃了炸雞、地瓜薯條以及吐司,
聽說這是他第一次吃用地瓜做的薯條ㄋ!!
本來以為他會拒絕,不過卻一直吃不停,
泡泡媽媽說今天是饅頭吃最多的一次,
我想應該是剛剛爬太多樓梯所以熱量消耗太多的關係吧!!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擔心饅頭太累會"花花",
所以只好結束這開心的一天~~期待下一次姐妹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