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老了一歲,所以也越來越不喜歡過生日,

不過卻意外收到許多朋友與家人的生日祝福與禮物,

真的很開心~~

首先是mumu送的roots當季新款純棉外套,


其實這是在3月份就先預支的生日禮物~~因為MUMU是ROOTS會員,

剛好逛三越西門店時看到的~~

然後是銀蝦送的xing短版夾克,

這是之前去逛街時很想敗的一款外套,




然後還有小泡與大姐合買的最新飛利浦負離子陶瓷吹風機,


老實說,收到這份禮物時我還真的嚇了一大跳,

因為收到前才剛在新x三越的DM上看到,

本來還有點想買~~因為它可以用來烘我的捲髮造型~~且又不傷髮~~

因為之前買的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要特定款才可以使用烘罩,

謝謝小泡的用心~~

另外,還有媽媽送的3600元紅包以及鵝媽媽陶瓷平底鍋~~


這已經是媽媽送我的第3個鍋子了吧!!這次剛好媽媽買新鍋子,

所以也幫我買了一只,其實我也一陣子沒下廚了ㄋ!!

不過這個鍋子是不沾鍋,所以要養鍋後才可使用~~

謝謝媽媽讓我又有展現廚藝的機會~~^___^哈哈

另外,姍慧妹妹還選在生日當天特別訂了2條奇美的手工純巧克力蛋糕,

下班後還特專程從新營帶來永康給我,超感動的啦!!



還有笨豬送的SWAROVSKI的手機吊飾,


妃子送我的海灘用帆布袋,
 

以及ANGEL送的眼線液以及唇蜜,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Happy,

在這裡謝謝一直關心我的朋友與家人們,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雖然~~目前最想要的生日禮物還沒有出現,

不過我想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我想他會在該來的時候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