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剛好碰到隔天晚上還要期末考,
所以沒有當天去慶祝,不過今年收到好多的禮物,
同時四月份也有三次的慶生會,覺得超感動且開心,
另外,也收到許久不見的IAN,創仁,小泡,大姐,mumu與銀蝦夫妻檔的生日祝福,
謝謝你們!!
分享一下我的生日禮物吧!!都是我很喜歡且實用的東西喔!!
首先是小泡與大姐送給我的幾米錢包,
今年剛好很想擁有一個新錢包,
沒想到卻是我最喜歡的國內知名畫家幾米(Jimmy)的作品,
上面還有幾米的簽名ㄋ!! 這個圖案是幾米在2008年推出夢的延長線【幾米創作10年音樂風景】
特別的是這個圖案剛好是我的生肖喔~~
感覺這個圖案真的具有特別的意義~~不過我們認識已經超過10年了!!




接下來是老公送給我的禮物~~瑰柏翠海島系列香水體霜,
也是今年春天剛出的新產品~~它的味道很不錯,
而且這一款體霜與之前不同的是有添加珍珠粉,有美白的功效!!

還有老妹親自帶我去選的項鍊跟耳環~~這次是真的很有誠意的ㄛ!!我很喜歡,因為戴了不會過敏喔!!

另外,每年四川一定會請黑貓將生日禮物當天寄到我手中,
今年也不例外,拆開禮物時嚇了一跳,
因為收到的是我打算母親節要送給媽媽的禮物~瑰柏翠薔薇圓帽禮盒組,
裡面有薔薇香水,香皂,護手霜,身體乳液與沐浴精,

這下子我還真的捨不得用了ㄋ!!
還有還有~~蝦蝦買給我的好穿又有氣質的高跟鞋,

最近本來也想去買雙新鞋子的,
這下子也可以先省下來了!!
最後~~還有媽媽送給我的2600元生日禮金~~
我拿去買東方情人錶了~~改天在po上來給大家看!!
今年的生日禮物真的超多的!!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不過收到這些禮物的確讓我開心不少且超級感動的!!
謝謝你們!!我永遠的好朋友,家人以及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