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po文了,因為前一陣子家裡電腦故障,
然後我也不知道如何設定Notebook上網,
所以就消失一陣子,
希望大家不要太想念我阿.....

今天寄回郵去申請了大學時的學期成績單,
因為昨天才臨時找了一下只有copy版,
擔心下週報名醫院實習無法使用,
還好現在學校都有提供校友申請成績單的服務,
只要附回郵信封與郵資,就可以申請了,
真是方便許多,
不過接下來9月份開始的每個星期六日,
我就要去嘉義聖馬爾定醫院實習了,
所以今年的暑假假期(~9月中旬)也是我的週末假期時間,
希望八月份可以安排出去玩一下,
否則實習時間要六個月,
可真是會粉累阿!!
其實一開始聽到開班成功時,也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實習,
不過今年難得有開班成功,
加上我好不容易修完營養師該有的實習學分,
如果不參與實習,也就前功盡棄了,
所以最後選擇還是去報名了,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