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假有九天,沒有特別計畫去哪裡玩,

因為過年都是人擠人,

所以今年除夕竟在家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

在疲憊的情況下,要整理行李回婆家過年,

然後還要洗頭,整理門面,

準備完畢也已經下午1:30分了才出門回新營,

回到新營家公婆們不在家,

應該是回老家拜拜了,

所以我們只好開到老家那,而拜拜已經都快結束了,

就在同時,我沒有把老家家門關好,瞬間老家所有的狗狗共有5隻,

就從我的視線中跑出去,害的婆婆趕緊騎機車去找他們回來,

很幸運的,有兩隻先回來了,然後我婆婆先載到一隻,

並跟著另一隻,然後再去找另一隻,最後總算是把牠們都找回來了。

本來想跟狗狗們玩,結果赫然發現狗狗身上有爬來爬去的狗蝨,

嚇得我只能遠遠的餵牠們吃零食,

待燒完紙錢收拾完拜拜的東西後,準備要回家時,

要準備提東西出去放時,門又沒關緊,狗狗又一窩蜂溜走了,

這次真的有得找了,因為狗狗已經跑遠了,不知道方向,

連老公與二伯都分頭去找了,

最後一隻不認得路的小白被二伯找到,

然後找到認婆婆的兩隻狗狗,

二伯又走了很遠找到另外的兩隻狗,

所以整個下午幾乎都在追狗狗回家,

最後每隻狗狗都痛扁一頓,

而我們也總算可以回婆家煮年夜飯休息了,

晚上的年夜飯還是由我與婆婆負責,

大姑吃素所以沒回來跟我們一起圍爐,

而婆婆負責煎粿,我負責洗菜煮火鍋,

站了一整個下午,加上煮年夜飯,

覺得身體已經有些疲憊,還好有睡飽才回婆家,

否則會更累,吃完年夜飯,就跟小黑玩,

然後早早就去洗澡準備睡覺,

也結束累人的除夕夜。

PS.上圖為7-11最新推出的除夕與初一的台灣六景磁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龍的心情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